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主題樂園恐「100%關閉」 迪士尼遭下調目標價

2020/03/10 20:26

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蔓延30多州,且有8州已進入緊急狀態,有鑒於此,研究機構Bernstein Research分析師預計,疫情在美國暫時不會好轉,且美國的迪士尼樂園將會「100%」因疫情而關閉,並據此下調迪士尼股價目標價。圖為美國迪士尼樂園。(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蔓延30多州,且有8州已進入緊急狀態,有鑒於此,研究機構Bernstein Research分析師預計,疫情在美國暫時不會好轉,且美國的迪士尼樂園將會「100%」因疫情而關閉,並據此下調迪士尼股價目標價。

《Street Insider》今(10)報導,Bernstein Research分析師Todd Juenger,因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蔓延,而將迪士尼的股價目標價,從141美元降低到119美元。

Juenger預計,美國的疫情近期將會帶來更多壞消息,且美國的迪士尼樂園「100%」會關閉。

Juenger也指出,在基本情況下,武漢肺炎疫情將影響迪士尼樂園營運,但在宏觀經濟層面,和消費者行為上,不會造成長期影響。不過,在悲觀情況下,武漢肺炎疫情仍可能引發美國經濟衰退。

Juenger並稱,如果有投資人認為,美國的疫情不會太糟,那麼迪士尼的股價仍有很大的上漲空間。相對的,若投資人預計疫情將長期持續,或消費者的行為改變,不再願意前往電影院或迪士尼樂園,那麼迪士尼股價恐將大幅下跌。

美股9日血洗,迪士尼股價大跌9.47%,收每股104.35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