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市第一季開發區土地標售 市府估不受疫情影響

2020/03/04 15:23

高雄大學區段徵收區的藍田東段土地。(高雄市地政局提供)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不畏武漢肺炎疫情,高雄市第一季開發區土地照常標售,地政局預估土地標售受疫情影響不大,全年目標維持35億元。

 高雄市地政局今年第1季開發區土地標售,共推出10標、15筆優質建地,訂3月18日開標,合計總底價13億7337萬餘元,包括高雄大學區段徵收區、台88線旁的77期市地重劃區等,都是熱門標的。

 此次也推出大坪頂5號道路區段徵收區土地,但外界質疑是否為山坡地?地政局澄清說,此次標售土地都沒有山坡地。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是否會影響投資者下標的意願?地政局長黃進雄認為「不會」,因為建商依舊需要土地,且買進也不是現在馬上開發。

 3月18日開標當天,地政局將限制只有50名投資者進入會議室,且須量額溫。

 高雄市地政局表示,今年開發區土地標售金額,仍編列35億,與去年持平,加上過去幾年的盈餘,將繳庫約37.5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