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業公會贈100萬元防疫基金 新北全數購置各校防疫物資

2020/02/26 17:33

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劉炳煌(右2)等代表,今天捐助教育局防疫基金100萬元。(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全國高中職、國中小已經開學,校園防疫物資需求日增,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今天透過「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捐助防疫基金100萬元,將全數做為各級學校購置防疫用品與設備使用。

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劉炳煌等代表,今天捐助教育局防疫基金100萬元,劉炳煌表示,期望能以引玉之磚,匯集各界力量讓各學校能夠安心面對防疫工作。教育局長張明文指出,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秉持公益不落人後,款項將全數用於購買學校防疫物資如口罩、酒精、額溫槍等,共同為孩子健康努力。

教育局表示,受贈防疫基金將併同市府經費補助各校採購防疫物資及消毒作業使用。新北市推動三級防護措施,並請全體教職員生維持落實健康5原則,包括量體溫、勤洗手、正確配戴口罩、保持教室通風、生病不到校。各項防疫資訊可至臉書「新北學 Bar」及教育局網站/防疫專區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