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出包!波音737 MAX客機油箱檢查出有金屬屑、工具等異物

2020/02/23 15:08

美國波音公司。(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波音公司(Boeing)再出包!波音公司上週五(21日)發出聲明,表示該公司發現有多架未交付的737MAX型客機油箱中存有異物。

《路透》 報導,波音公司上週五表示,發現該公司大約有35架737MAX型客機油箱中,存有製造過程中遺留下包括金屬屑、工具、碎布等異物。這些異物,被認為潛在飛行安全風險。

有消息人士透露,迄今受到檢查的未交付737MAX客機中,有超過半數的油箱被檢查出存有異物,目前仍有多架客機正等待檢查。

波音公司也在聲明指出,上述情況是不可被接受,也不能夠被容忍的,並稱該公司已採取措施,以確保所有異物被清除。

對此,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則表示,該機構知道波音正在對旗下飛機進行自發檢查,目前仍無法確認存有異物的客機具體數量。但稱,該機構已根據初步檢查報告加強對波音公司的監督,後續將視最新情況採取進一步措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