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影響,旅遊預訂平台:取銷行程需在活動日前

2020/02/17 19:11

Expedia智遊網,提醒已經預訂航班或其他行程的消費者,取消或更改行程,要事先作業,別到時No Show,恐被罰違約金。(翻攝網路)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許多旅客的旅遊計劃受影響,也因此希望取消或更改預定行程,旅遊預訂平台〈Expedia〉(智遊網)台灣今天表示 ,將依據旅行日期的先後優先服務旅客,除向所有旅客致上最誠摯的歉意外,也提醒消費者,所有預訂都應於入住或活動日期之前取消,以免未現身產生「No Show」違約費用。

Expedia表示,預訂中國大陸、澳門、香港的飯店與活動,且入住與活動日期為2020年2月29日前,均可免費取消,而絕大多數於平台上預訂往返或途經中國大陸、澳門、香港的航班,也可於預訂起飛日期前進行取消。

Expedia說明,Expedia會協助消費者取消航班機位,但取消是否免費,要看各航空公司的政策規定,住宿方面則是可免費取消。

Expedia表示,目前客服團隊正面臨大量來信洽詢與協助的請求,因而造成等候時間過長以及延遲回覆問題,影響顧客的高標準的期待,但Expedia仍會竭盡全力妥善處理。

Expidia指出,由於疫情對旅遊的強烈衝擊,許多顧客也因此希望取消或更改預定,目前中、英文服務團隊正傾力為消費者提供協助。也持續採取因應措施,以因應瞬息萬變的情況,並依據旅行日期的先後優先服務旅客。

Expidia也提醒消費者,如果計畫將於未來72小時內出國旅遊,強烈建議撥打中文或英文服務專線 02-7743-8472尋求協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