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瓊創新高後翻黑 川普發文批鮑爾:Fed利率太高

2020/02/12 11:41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發文砲轟,認為股市會推低,是在Fed主席鮑爾發表談話之後。(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股市昨日突破新高,不過隨後由紅翻黑,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發文砲轟,認為股市會推低,是在美國聯準會(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發表談話之後,批評Fed利率太高。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股市11日飆新高,道瓊工業平均指數突破29415點,不久後,又下跌150點以上,由紅翻黑,美國總統隨即在推特發文指責鮑爾。川普發文指稱,鮑爾今日開始發表證詞之際,道瓊原本還上漲125點且走勢向上,但在鮑爾發言後,道瓊隨即穩定拉回,目前跌了15點。

鮑爾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表示,聯邦資金利率目標區間會持續在當前1.5%至1.75%。川普在推特進一步提到,德國和其他國家實施負利率政策,我們更有優勢,但美聯儲利率太高,美元不利於出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