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抗疫情 伊莉特暖心送次氯酸水 解無酒精之苦

2020/02/10 21:21

伊莉特揪甘心!送5000瓶次氯酸水解無酒精之苦。(伊莉特提供)

〔記者羅綺/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延燒,除「口罩之亂」情況未見改善,連酒精也出現缺貨情況,同時這波抗疫作戰也讓「次氯酸水」成為另類的抗疫明星商品,如今伊莉特暖心相送回饋愛用者,免費提供次氯酸水送給伊莉特連鎖店顧客;另外位於台北南港軟體園區的總公司也會送次氯酸水給園區廠商,以緩解疫情延燒卻苦無酒精消毒環境之苦。

買不到酒精別慌!許多專家學者及醫師表示次氯酸水消毒殺菌效果比酒精更佳,次氯酸(HClO)結構和漂白水相當類似,具有能穿透無套膜病毒,讓細胞膜蛋白結構崩壞的特性,有一定抗病毒作用。次氯酸水可做為沒有肥皂(洗手乳)、乾洗手、酒精可清潔手部時的暫時性替換選擇。

除此之外,次氯酸水作用完成後(消毒殺菌完成後)還原成水(H2O),無殘留的問題,對環境無負擔,非常環保也可直接使用於傷口上不會有刺激性,不會疼痛。

伊莉特創辦人蔡志弘博士表示,為對防疫盡一份心力,將於2/14起提供第一波5000瓶次氯酸水予伊莉特愛用者於全台連鎖店免費領取,後續將視疫情需要提供有力防疫產品,維護國人健康,詳情請見伊莉特官方網站:www.ce-elite.com。

伊莉特生醫博士團隊提醒民眾,降低病毒、細菌危害,勤洗手、不碰眼鼻口最重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