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AI團隊徵才中!馬斯克:不在乎你是否高中畢業

2020/02/04 09:26

特斯拉人工智慧團隊徵才中!馬斯克(Elon Musk)不要求大學學歷,甚至不在乎求職者是否有從高中畢業。(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人工智慧團隊徵才中!馬斯克(Elon Musk)近日於推特上宣佈此一消息,更重要的是,馬斯克不僅不要求大學學歷,甚至不在乎求職者是否有從高中畢業。

《CNBC》報導,馬斯克於推特上表示「加入特斯拉人工智慧團隊吧!」,稱該團隊直接向馬斯克彙報,每天幾乎都會見面、發郵件、傳訊息。

馬斯克指出,在特斯拉的AI團隊工作,不需要具備特定的學位,他說:「1個博士學位絕非必要,我甚至不在乎你是否有從高中畢業。」相反的,馬斯克想要的是1個對人工智慧具有「深厚見解」的人才,儘管教育背景不在考慮範圍,所有求職者仍須通過艱難的編碼測驗。

事實上,馬斯克先前接受德國汽車雜誌《Auto Bild》採訪,就表示他用人不要求學歷,甚至完全不看是否具備大學學歷或高中學歷,並以比爾蓋茲、賈伯斯為例,說明即便沒有大學學歷,也能有輝煌成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