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推出「破窗T-Shirt」 馬斯克:可以防彈!

2020/01/15 16:38

特斯拉電動貨卡「Cybertruck 」車窗遭鐵球砸裂。(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Tesla)日前發表號稱防彈的電動貨卡「Cybertruck 」,卻出現尷尬的一幕,但特斯拉似乎不以為然,甚至自嘲推出印有Cyber​​truck車窗碎裂的T-Shirt,1件售價35美元(約新台幣1047元)。

綜合外媒報導,特斯拉近日推出的這款T-Shirt可以在特斯拉官方商店買到,正面印有第1次被鐵球砸破的碎裂圖樣,背面則有Cyber​​truck的字樣及車身圖示。馬斯克也在推特上開玩笑稱:「這款T-Shirt防彈,讓你看起來更壯!」

馬斯克(Elon Musk)在去年11月發表會上,請首席設計師以鐵球對Cyber​​truck的「堅硬外殼」進行測試,沒想到裝甲玻璃一砸就裂,丟出第2顆鐵球也是同樣的結果,當時馬斯克(Elon Musk)站在台上尷笑表示「或許丟得太大力」、「至少沒有砸穿」。

特斯拉推出印有Cyber​​truck車窗碎裂的T-Shirt。(圖擷取自特斯拉官方商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