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新型冠狀病毒 產紡協會取消國際年會

2020/01/31 15:56

產業用紡織品協會理事長、世堡紡織董事長羅忠祐。(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防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擴散,產業用紡織品協會決定,取消原定於3月舉辦的2020年第14屆國際產業用紡織品研討會 (ITTS 14th)。

產業用紡織品協會理事長、世堡紡織董事長羅忠祐指出,產紡協會每年3月都舉辦國際年會,是台灣產業國際接軌的重大會議,交流最新技術與傳承經驗,2017年的主題是義大利的智慧製造、2018年是土耳其的歐盟接軌、2019年聚焦印度市場拓展、今年本來預定聚焦日本的新材料和新技術。

羅忠祐說,「日本紡織友廠去年多次來訪,在產紡協會組織下,日、台已經建立很好的關係,與對方溝通後,取得『防疫優先、健康第一』的共識,誠摯希望世界能平安度過這次疫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