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銷售持續慘澹 傳母公司將求售「維多利亞的秘密」

2020/01/29 22:49

圖為2018年的維秘時尚秀,由於維秘表現持續不佳,該著名的時尚秀已停辦。(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經名噪一時的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近年銷售慘澹,母公司L Brands旗下品牌也多表現不佳,甚至創辦人兼執行長韋克斯納(Leslie Wexner)也因與戀童犯交往而備受批評,終於在今天美媒披露,韋克斯納將會辭職,並尋求出售維秘;此消息讓L Brands盤前交易大漲逾10%。

消息人士向《華爾街日報》透露,韋克斯納目前正在談判,為維秘尋求「戰略性的選擇」,也就是旨在決定維秘的潛在買家,除此以外,韋克斯納也將在未來幾週內考慮接任計劃,為離開執行長一職作準備。

L Brands旗下品牌表現亦不佳,如經營123年的老牌Henri Bendel於去年1月宣告歇業,儘管L Brands近期旗下品牌表現已有改善,但最知名的維秘卻依然是L Brands的「拖油瓶」,業績下滑幅度仍在加劇,連其知名的內衣大秀「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也在去年宣告停辦。

而韋克斯納本人形象亦不佳,不但與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有所往來,甚至還請愛潑斯坦擔任個人投資的監督人;愛潑斯坦被控性侵並仲介賣淫數十位未成年少女,後在獄中於審判前自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