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衣銷量慘跌 「維多利亞的秘密」執行長將辭職

2018/11/20 18:50

著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銷量慘跌,導致執行長辭職。(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著名的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維秘,Victoria's Secret)在面對銷量下滑及激烈的同業競爭中,其母公司L Brands在今(20)日正式公布,維秘的執行長Jan Singer將於明年初辭職,由現任Tory Burch總裁John Mehas接任。

《CNN》報導,維多利亞的秘密上一季(7月至9月)營業額下滑6%,去年全球維秘在北美的銷售額更是下滑了8%。

維多利亞的秘密在過去以1年1度的華麗時裝秀、主打上托式胸罩以及明星模特兒代言而聞名於世,不過現在的消費者已對這些失去興趣,甚至有許多女性認為維秘的產品已不符合他們的需求。

L Brands的董事長兼執行長Leslie Wexner表示,新任執行長首要任務是改善維秘的表現。不過事實上,L Brands旗下的品牌都在銷量疲軟的泥沼中苦苦掙扎,如紐約著名的百年老牌Henri Bendel就即將在明年初結束營業。

投資銀行傑富瑞(Jefferies)的分析師Randal Konik表示,維秘真正的問題是與消費者沒有共鳴,導致定價能力消失、市佔率受重創、庫存過多,而這些都不是Singer造成的問題,因此他認為L Brands撤換領導層的作法無法改變維秘的頹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