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神爺報到!台中「金來旺彩券行」連2年刮出百萬刮刮樂

2020/01/28 09:09

台中市豐原區「金來旺彩券行」挑選到一幅絕版品財神爺掛軸,結果除夕當晚就刮出「百萬年終獎金」頭獎100萬元。(台彩提供)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台灣彩券公司表示,台中市豐原區「金來旺彩券行」為了營造過年氛圍,特地採買節慶擺飾,意外挑選到1幅絕版品財神爺掛軸,結果除夕當晚就刮出「百萬年終獎金」頭獎100萬元,連續2年刮出百萬大獎。

台彩轉述,「金來旺彩券行」挑選到1幅剩下的絕版品財神爺掛軸,剛開始佈置在店內時,就一直掉下來,店員心想會不會是財神爺不想被掛在那裡,最後選擇掛在面向外面的玻璃窗後,店內客人就開始刮出許多5000元以上的獎項,有客人刮出刮刮樂「金麻將」獎金1.5萬元,接著是「1200萬大吉利」獎金5萬元。

這次刮出百萬大獎的是一名年紀約30歲的男子,除夕當晚刮出「百萬年終獎金」頭獎100萬元。這家彩券行去年春節就有客人刮出刮刮樂「金喜大禮包」頭獎100萬元,今年又有客人在過年期間刮出百萬大獎,店員很感謝財神爺發威帶來好財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