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中國淘寶公告:不允許平台所有口罩漲價銷售

2020/01/22 10:10

淘寶昨(21)日晚間在微博上發文內容。(圖擷取自淘寶微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湖北省武漢市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肺炎(2019-nCoV)疫情正迅速擴散至中國各地,引發中國民眾恐慌,並也掀起一波口罩購買潮。許多網路平台口罩因此賣到缺貨、甚至傳出有商家藉機漲價的情況。為讓中國民眾能買到價格實在、品質有保證的口罩,中國淘寶表示,已向平台上所有口罩商家發出通知,絕不允許漲價銷售。

綜合媒體報導,淘寶昨(21)日晚間在微博上發文指出,已通知平台上所有銷售口罩的商家,絕不允許有漲價銷售的行為,並稱已啟動官方專項補貼措施,以確保讓消費者都能買到價格實惠、有品質的口罩。

對於淘寶的措施,中國網友表示肯定與讚賞,像有網友表示「真的口罩這必需品不能漲價啊啊啊」、「這才是危難關頭1個企業應有的樣子」、「為你點贊,這才算良心企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