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前美方有秘密團隊赴台撰寫關鍵報告?郭文貴大爆內幕

2020/01/14 16:31

郭文貴11日直播聲稱,選前有美國神秘智庫團隊秘密訪台,針對台灣總統大選撰寫關鍵報告,最後此報告徹底影響了美國政府最高層。(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2020年台灣總統大選落幕,總統蔡英文以史上最高票成功連任,流亡美國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11日直播提及,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2名美國將軍、2名美國對台真正的大佬,在選前私下組成1個關注此次選舉及保護美國利益的委員會,並與自己緊密合作。郭文貴還爆料,選前有美國神秘智庫秘密訪台,針對台灣總統大選撰寫關鍵報告,最後此報告徹底影響了美國政府最高層。

郭文貴在直播中聲稱,美國3大最成功百貨之一的主掌者、現年90多歲的1名老人家,不僅是川普競選時的最大贊助者,也是堅定支持台灣的力量,自己在台灣總統大選前曾多次前往他的辦公室會面,其中有2次還在他的辦公室巧遇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

郭文貴透露,去年5月時,他與這名老人家有1次關鍵談話,這名老人家詢問他,到底中共在台灣有什麼核心秘密?郭文貴聲稱,他當時告訴這名老人家,自己獲得絕對準確的情報,中共計劃在去年6月要對香港動手,接著去年7月要進攻台灣。

郭文貴聲稱,當時中共對台灣有2種策略,第1,是封鎖台灣,「試試台灣動靜,讓台灣犯錯,然後拿下」;第2,是製造動武理由,例如中共軍機被擊落,潛水艇被擊沉等,然後從台灣東南部直接登島,以拿下台灣。但這位老人家當時斬釘截鐵地表示中共不可能會這麼做。

不過郭文貴透露,直到去年6月香港爆發反送中抗爭後,這名老人家告知他,自己也得到各種情報,「你說的是對的」,隨後此人更加堅信民進黨必須要贏,開始為1個美國智庫提供巨大資金贊助,並派1個團隊到中國、香港、澳門、台灣考察後,回美國寫了1份主旨為「如何保護美國利益」的台灣大選報告,該報告內容並未提及要讓誰贏,而是不要讓某個候選人成為中共的代言人。

郭文貴指稱,該報告的撰寫者全都是美國國防部、白宮的前高層官員,都是「世界頂級的戰略家」,美國軍火商也全面參與此份報告,後來此報告「徹底影響了美國的最高層」,隨後美國對台灣執政黨開始有各種利多作為,「這也是大家為何看到很多台灣後來發生的有些事情」,而去年美國能順利通過《台灣保證法》,與該報告的撰寫成員也有極大關聯。

郭文貴聲稱,參與這份關鍵報告的這間美國智庫團隊「從沒有表露過自己的身份」、「智庫的名字也從來沒出現過」,這個智庫曾是為解體蘇聯而成立,就連班農現在參與的「應對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 China, CPDC)的級別也不如這間智庫,不過他相信這間智庫的名字未來會公諸於世。

郭文貴最後表示,自己支持的是台灣,而不是台灣的哪個政黨,台灣選完了,只要中共沒得手,那他的目的就達到了,不需要獲得任何好處。不過郭文貴也示警,近年來台灣被共產黨文化侵略,已導致台灣社會的很多行為和思想與中共同質化,讓他非常擔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