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驚悚!郭文貴公佈海航王健遺體照片 預告春節將有重大爆料

2020/01/06 16:14

郭文貴近日公佈3張海航集團聯合創始人王健的遺體照片,再度指控王健遭中共殺害。(法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海航集團聯合創始人王健2018年7月在法國普羅旺斯意外跌落身亡,至今其死因外界仍眾說紛紜。現居紐約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近期公佈3張王健遺體照片,再度指控王健慘遭中共殺害,抨擊中共殺人如麻。郭文貴還預告,今年春節期間,他要進行「文貴看春晚」直播節目,屆時對中共會有重大爆料,將進一步揭露王健被害的真相。

郭文貴近期在直播中公佈3張王健遺體照片,第1張照片顯示,王健的大腿少了幾塊肉。郭文貴指稱,這是因為王健被王岐山派去的保鑣、現任中國建設銀行黨委書記田國立之子田丁等人推下牆時,掙扎期間被打所導致,「這就是中國1個億萬富豪的下場,這就是中共企業家白手套的下場」、「當時這種傷是多暴的力量啊」。

第2張照片顯示,王健死後臉部腫脹。郭文貴指稱,在意外現場的錄像中,王健要被抬進屍袋前,有1個法國人說「這個時候他根本沒有死」,但身旁有人接到電話後,下令馬上把王健裝進屍袋去,「王健是被拖拉著腳、拖拉著過來,裝到屍袋上,拉拉鍊的時候、王健的頭在往裡邊塞的時候,王健的眼淚流了下來...這就是金錢毀掉1個人,這就是王健」。

第3張照片則是王健屍檢後的全身照。郭文貴說,這張照片中,王健的腦子、腿、肚子、手都是被解剖和切開後放回去的,而他還有更驚悚的照片沒公佈出來,「我怕大家受不了,他被袋子拉到這的時候,那個眼睛微開,嘴張的更大了,特別嚇人,就那種死不瞑目的感覺」。

郭文貴預告,今年除夕夜他打算「展現共產黨的暴力」,將直播公佈關於王健的更驚悚照片,比如王健疑似被下毒、死後器官被拿出來時竟是藍色的照片,「過年的時候,你們都得準備好速效救心丸,後果自負,不允許小孩子進來看,18歲以下的孩子絕對不能看,受不了!」

郭文貴表示,這就是中國共產黨的真面目,並痛批「而且是美國支持的共產黨!美國給了他們太多錢了!美國給自己講民主講人權,但是你們培養了1個最大的魔鬼!殺人如麻!」

郭文貴曾在去年12月9日的直播中,公佈王健生前在法國度假所拍的最後1張照片。(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郭文貴在去年12月9日的直播中,也曾公佈王健生前在法國度假所拍的最後1張照片,以及死後的下半身照片。郭文貴當時宣稱,自己握有600多張關於王健的照片,是無數中共內部「戰友」冒著全家生命危險所提供,還稱中共體制內很多掌握這些照片的人「都已經消失了」。

郭文貴在此次直播中透露,他後來得知王健的小舅子劉剛看到先前公佈的照片時,不以為然地說這是透過PS(Photoshop)修圖後製成的假照片。郭文貴痛批:「你大爺的劉剛!我要看看你怎麼PS的?誰敢PS這個照片出來?我看看你有沒有這個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