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鼠年迎好運 元大銀行送8萬份發財金、發財水

2020/01/13 18:03

鼠年迎好運,元大銀行送客戶8萬份發財金、發財水。(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今年是農曆庚子金鼠年,為讓客戶新年搏個好彩頭,元大銀行準備超過8萬份發財金、發財水要送給來行客戶,自今年1月13日起,客戶只要來分行就可獲得發財金或發財水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元大銀表示,今年在發財金、發財水設計上,以生肖鼠手捧金幣來發想設計,象徵新的一年「財運鼠於你」,發財金採多用途設計,客戶可將發財金珍藏於皮包內隨身攜帶,也可置於桌面當開運擺飾。

除送出受歡迎的開運小物外,元大銀行也自即日起至109年3月31日止推出「新春鼠來寶」專案,無論新客戶或既有客戶皆可參加,客戶只須完成專案中福區、吉區中各一項任務,就可獲得限量「鼠來寶撲滿」,祝福客戶「鼠錢鼠不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