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咖啡一哥換人!瑞幸咖啡中國門市首超星巴克

2019/12/25 10:09

中國本土連鎖咖啡「小藍杯」瑞幸咖啡。(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本土連鎖咖啡「小藍杯」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成功挑戰星巴克(Starbucks)在中國咖啡業霸主的地位。1份美國資料公司公佈的數據指出,瑞幸咖啡在中國的門市已超越星巴克,達4910家,正式成為中國最大的咖啡連鎖企業。

綜合媒體報導, 今(2019)年初瑞幸咖啡喊出要在年底時開4500家門市的目標,如今初瑞幸咖啡不僅輕鬆達標,也成功超車其勁敵星巴克。據美國資料公司Thinknum統計資料顯示,截止本(12)月16日,瑞幸咖啡中國門市數已達到4910家,較星巴克同期門市數相比多出600家。

今年1年瑞幸咖啡開的門市數猛增209.5%,平均每天新開近7家店。有中媒指出,瑞幸咖啡門市超越星巴克的秘訣是快速開店,快速開店不僅能擴大瑞幸咖啡市占率,也是其營收增量的主要源頭。

繼達成在今年開出4500家門市的目標後,瑞幸咖啡也喊出下1個新目標,即在2021年底開出1萬家門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