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跌破7000美元不用怕?分析師稱比特幣5年內能漲至25萬美元

2019/12/23 11:28

長期看漲比特幣的華爾街著名分析師、策略諮詢公司Fundstrat聯合創始人湯姆.李(Tom Lee)近日受訪表示,他看好未來5年內比特幣漲至25萬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近期表現低迷,上週更跌破7000美元關卡,創下6至8個月以來的新低。儘管如此,長期看漲比特幣的華爾街著名分析師、策略諮詢公司Fundstrat聯合創始人湯姆.李(Tom Lee)近日受訪表示,他看好比特幣價格終將上揚,並稱未來5年內比特幣可望漲至25萬美元。

湯姆.李近日接受《CNBC》專訪時表示,儘管2019年比特幣價格極度波動,但今年仍是比特幣非常成功的1年,因為目前比特幣價格相較於年初是2倍有餘,而他認為2020年的加密貨幣市場會比今年更好,並強調「在加密貨幣市場中,最簡單的賺錢方式就是比特幣」。

另外,矽谷創投教父、知名創投「Draper Associates」創辦人卓普(Tim Draper)近期大膽預測,比特幣將在未來2年內達到25萬美元的高點。湯姆.李則認為,這項預測可能過於樂觀,不過他也坦言,比特幣正是以其不可預測性而聞名,不排除這項預測可能在極端情況下成真。

但湯姆.李表示,他更傾向於比特幣在5年內達到25萬美元的目標,而不論發生什麼,他都看好未來幾年比特幣的走勢,認為比特幣將取得巨大成功。根據Coinmarketcap網站,比特幣目前綜合報價為7596美元,24小時內漲幅為5.5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