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線才1個月!Disney+行動裝置下載量已破2200萬

2019/12/12 11:42

Disney+推出1個月後,在行動裝置上的下載量已達到2200萬次。(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Disney)串流影音服務Disney+在11月12日正式上線後,其註冊人數在24小時內就達到1000萬。而研究公司Apptopia公佈最新報告顯示,Disney+推出1個月後,在行動裝置上的下載量已達到2200萬次。

《路透》報導,迪士尼目前在美國為約4150萬觀眾提供串流影音服務,其中包括Hulu和ESPN+,串流影音服務領頭羊Netflix的訂閱用戶則約為6100萬。

Apptopia表示,Disney+的主要競爭對手,包括Netflix和亞馬遜(Amazon)的Prime Video,在Disney+推出後表現基本上沒有受到影響。

Apptopia數據顯示,在Disney+推出的頭1個月,美國用戶總共花費約2億小時使用該服務,但Netflix的用戶在同一時期約為10億小時。

Apptopia表示,在美國、加拿大、新西蘭、澳洲和荷蘭,Disney+過去1星期的日均活躍用戶達950萬。另外,Disney+僅推出1個月,但已榮登美國谷歌(Google)年度熱搜排行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