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洋布局商用空調產品線 搶台商回流建廠商機

2019/12/04 15:23

上洋布局商用空調產品線,搶台商回流建廠商機,圖右為上洋董事長吳明富,左為三菱重工MAHAJAK空調株式會社部長渡邊清。(圖︰上洋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美中貿易戰延燒近1年,為搶攻台商回流建廠商機,空調業者加快產品線布局,代理日本三菱重工空調系列產品的上洋產業(6728),就將商用變頻空調產品一次補齊,全面主打一級能效,希望能獲得回流台商的青睞。

上洋產業指出,受美中貿易戰影響,台商紛紛回流,加上新上路的《境外資金匯回管理運用及課稅條例》,將對台商鮭魚返鄉產生極大助力。台商回流將以工業地、廠房為主,商辦、豪宅市場將逐漸發酵,進而推升VRF及商用空調的需求。

上洋自2016年起代理三菱重工空調,著手經營商用及家用空調市場,目前已建構自有專業技術服務團隊,根據該公司統計,全台經銷網絡已成長超過15倍。

上洋指出,為爭取台商回流商機,已引進多樣化空調設備,包括VRF、商用等變頻空調,及全屋空氣活化機,提供業主多樣專業搭配選擇。

在商用空調方面,內嵌式室內機外型輕薄,易於融入裝潢設計;針對高濕度環境,也有避免凝結滴水的懸吊式室內機;四方吹室內機搭載三菱重工空調專利設計導風葉片,可快速調節室內溫度。

為增加產品能見度,上洋也積極參與各類展覽,包括在南港展覽館將展出的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就將展示三菱重工空調系列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