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人壽獲勞動部「勞動健康特別獎」 成首家獲獎保險公司!

2019/12/02 20:56

全球人壽榮獲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勞動健康特別獎」肯定。(全球人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首家獲獎保險公司!全球人壽多年來致力打造工作生活平衡、友善家庭的職場環境,今天榮獲勞動部今年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勞動健康特別獎」,全球人壽董事長彭騰德表示,全球人壽今年邁入第25個年頭,他剛接董事職務時,就期許公司是「以人為本的幸福企業」,近幾年經營管理階層提報給董事會的營運策略,其中一項也一定是「以人為本,幸福企業」,推動這項政策的決心,永遠不會改變。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及勞動部長許銘春今頒發獎盃給全球人壽,彭騰德指出,勞動部給予全球人壽國家級肯定,全球人壽25年來為了成為幸福企業,主管多次溝通與討論,如何努力幫助同仁在優質環境下工作感到幸福,認為這才能對客戶做出最好的服務,全球人壽將持續從各面向打造「有感」的幸福職場,照顧同仁就像是照顧家人,讓同仁在全心衝刺目標的路上,也能感受到公司溫暖的後援與陪伴。

全球人壽指出,依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勞動健康特別獎」參選資格,參選企業必須要曾獲勞動部獎項、有助提升健康勞動力獎項,或經跨國企業評比國內關聯企業具有證明者,且參選當年度及前3年內其所屬的勞動場所無重大職業災害,全球人壽近年各種綜合指標表現相當亮眼,是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設立以來,首家獲獎的保險公司。

全球人壽也被勞動部選中,成為今年度工作生活平衡輔導及推廣計劃的觀摩企業,有近百位企業相關人員參與觀摩友善職場制度,並參訪全球人壽企業總部職場軟硬體設施,包括舒適休憩區、健身房、瑜珈教室、員工餐廳、戶外陽台及哺乳室等職場環境。

此外,全球人壽也獲得衛福部「活力躍動獎」、教育部「2018運動企業認證」、全國企業內部推動「2019年各式場域成癮物質預防教育企業宣導成果競賽」全國第2名,以及「卓越楷模獎」等殊榮;並持續積極與台北醫學大學合作,辦理各種自主宣導活動及教育訓練,CPR+AED訓練,已高達7成以上同仁完成訓練,同時也獲得衛生福利部的「安心職場認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