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人壽董事會重新指派,出現獨董新面孔李鐘培

2018/08/13 20:55

全球人壽今天發布重大訊息,公告第7屆董事會董事及獨立董事名單,去年才從匯豐銀行轉戰台泥的李鐘培,也進入全球人壽董事會,擔任獨立董事。(圖片截取自全球人壽網站)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全球人壽今天發布重大訊息,公告第7屆董事會董事及獨立董事名單,第7屆董事任期自今天(13日)起生效;值得注意的是,全球人壽董事會席次10席,第6屆董事有6席獨董,比一般董事4席還多,但根據公告名單,自第7屆起,全球人壽獨董席次降為5席,一般董事則增為5席。

 且若從全球第7屆董事名單看來,去年才從匯豐銀行轉戰台泥的李鐘培,也進入全球人壽董事會,擔任獨立董事。

 根據全球人壽今天公告,全球人壽唯一法人股東中瑋一,已指派第7屆全球人壽董事會名單,若拿第7屆與第6屆比,董事多了一席、獨董則降了一席,仍維持董事會席次10席,在第7屆5席董事中,全球人壽董事長彭騰德與夫人林文惠,續任全球人壽第7屆董事。

 至於第7屆獨董有5席,其中4席都是第6屆獨董續任,唯一獨董的新面孔為李鐘培,李鐘培去年從匯豐銀行轉戰台泥,擔任總經理,此次也成為全球第7屆獨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