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暑假到港務公司實習 大三就能考進國營企業年薪50萬

2019/12/02 17:31

港務公司今天表示109年度獎學就業計畫正式啟航。(港務公司提供)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還沒畢業就能先就業是許多大學生的夢想,台灣港務公司今天宣布109年度獎學就業計畫正式啟航,提供大三學生暑期到各港口實習機會,期間提供獎學金4萬7千元,每學期還有2萬元的獎助學金,學生實習合格後就能到港務公司服務,年薪50萬元起跳。

港務公司自102年辦理獎學就業計畫,並分為電機、機械、工程及一般類組,提供國內大學院校3年級學生暑期至各港口實習機會,實習期間提供暑期實習獎學金約4萬7千元,並另提供獎學金最高8萬元,實習合格,畢業後即可至該公司從助理事務員、助理技術員做起,年薪約50萬元。

港務公司表示,港口經營與大眾生活並不遙遠,國際貿易和郵輪旅遊,皆是港口多變的面貌,為帶動產業航向國際,需要各個領域的人才加入,期學生能透過本計畫提早接觸就業環境,培養專業能力,為港埠業注入新血。

港務公司人力資源處代理資深處長洪明山說表示,考量第一次求職十分不易,為廣納優秀學子,計畫報名流程簡單易懂,時程公開透明,讓大學生在大三期間就能取得國營企業入職門票,機會十分難得。

獎學就業計畫詳細資訊可在台灣港務公司全球資訊網(www.twport.com.tw)/資訊公開/人才招募/獎學就業計畫專區查詢,甄試報名簡章預計將在109年1月公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