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第一個南極冒險特展 橘子集團「去你的南極 Go!Go!South Pole」30日開展

2019/11/29 17:39

「去你的南極」冒險特展正式揭幕,邀請到所有參與計畫的贊助商與第三方協力單位到場支持,橘子集團董事長劉柏園(左六)特別親自出席。(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橘子(6180)集團旗下橘子關懷基金會主辦的「去你的南極 Go!Go!South Pole」特展今(29)日於松山文創園區正式揭幕,橘子集團董事長劉柏園表示,這是台灣第一個南極冒險特展,更有體驗區讓民眾親身體會南極氣候與強風。

劉柏園指出,此次特展融合極地強風、冰丘、雪地氛圍,以科技打造獨特互動地景,更規劃「雪橇拖行體驗」,讓觀者不用到南極,就可實際體驗。

此外,展期規劃「冒險家舞台」講座,邀請宥勝等多位意見領袖與民眾分享互動,同時推出「南極企鵝與北極熊Q Brick」原創公仔等限量周邊商品。

而「去你的南極 Go!Go!South Pole」特展將於11月30日至12月8日在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展出,歡迎民眾前來走訪體驗!

劉柏園也說,相信唯有透過不斷挑戰自己、勇敢冒險,人類才能進步,這正是基金會成立的宗旨,也期待透過這個特展,將冒險精神傳遞給所有人,希望每個人都勇於種下冒險種子,全力追求自己的夢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