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角川與橘子集團雙強結盟 成立我傳媒WalkerMedia

2019/10/15 15:01

台灣角川與橘子集團結盟,成立我傳媒WalkerMedia,圖為橘子集團總裁劉柏園。(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看準民眾對旅遊美食情報的需求攀升,台灣角川在成立20週年之際,以(株)KADOKAWA發展為標竿,加速數位轉型計畫,今(15)日與橘子(6180)集團結盟攜手成立「我傳媒WalkerMedia」,以玩咖情報第1站定位,宣佈整合旗下Taipei Walker、Japan Walker以及WalkerLand 3大品牌,以最豐富的美食旅遊資訊結合科技創新,提供用戶各項吃、喝、玩、樂資訊與服務。

台灣角川為(株)KADOKAWA在海外成立的首間子公司,因應數位浪潮的出版業轉型,自2011年看準社群平台的重要性,啟動第1次數位轉型,傾注Taipei Walker多年來的品牌力與完整資料庫,成立WalkerLand,打造最專業的吃喝玩樂交流平台。

橘子集團董事長劉柏園表示,集團近年來致力於全生態網路企業發展,從遊戲本業出發,跨足支付、電商、媒體等多元領域,期待與志同道合的夥伴合作,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多元、富創意趣味的數位生活體驗,聯手擴大整體的市場影響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