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攻創作者領域奪佳績 微星Prestige桌機獲台灣精品銀質獎

2019/11/29 11:41

微星科技奪得第28屆台灣精品銀質獎,圖為微星的吉祥物小龍。(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電競大廠微星(2377)搶攻創作者藍海市場獲肯定,在第28屆台灣精品獎(Taiwan Excellence Award)奪得9項精品獎項,MSI微星科技內容創作(Content Creation)系列Prestige P100桌上型電腦則獲2020台灣精品銀質獎。

針對數位內容開發者,微星推出桌機Prestige P100,為攝影、平面、影音、3D動畫等創作者提供最佳效能與工作效率;獨家軟體Creator Center一鍵優化創作軟體效能,低調奢華外型,讓Prestige P100看起來不再像是電腦,更是一份藝術精品,同時滿足設計師兼具狂放靈感與低調內斂的意象。MSI Prestige P100外型精巧,效能卻媲美大型工作站,搭載最高階Intel i9-K系列處理器、支援共64GB雙通道記憶體與最新RTX 20系列顯示卡,為設計師們帶來精確的運算與編輯效率。

微星行銷副總經理程惠正表示:「MSI微星科技不僅在電競產業持續不斷維持創新精神,對於蒸蒸日上的內容創作者市場,同樣以頂尖科技技術與現代精品美學結合推出Content Creation系列,專為創作者量身打造的產品。此次Prestige P100 能夠屢獲佳績感到十分榮幸! 未來MSI微星科技會持續推陳出新、引領科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