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摩看好亞股明年漲勢 這兩國將帶來「意外驚喜」

2019/11/28 12:42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看好明年的亞股走勢。(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美中貿易協議走向樂觀發展,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也看好明年的亞股走勢,特別是在南韓、印度的表現將更為強勁。

《CNBC》報導,小摩預計2020年的MSCI亞洲(日本除外)指數,將較目前水平上漲近8%,隨著今年積極的寬鬆政策,貿易不確性的情緒衝擊觸底,預計亞股將於2019年第4季觸底反彈,並在2020年獲得進一步改善。

小摩亞股分析主管蘇利文(James Sullivan)指出,2020年下半年的市場環境將受到美國總統大選的影響,市場環境恐變得更加困難。但另一方面,隨著全球技術需求的復甦,加上企業恢復投資,亞股也將受惠一波,尤其是南韓及印度股市,可能會帶給投資者「意外驚喜」。

蘇利文指出,投資者正從債券轉移到股票,且從成長股轉向價值股,而南韓於這兩項趨勢上「恰到好處」,且隨著需求回溫,南韓科技股將有不錯的表現;至於印度股市的部分,將受其國內政策推動上漲,據報導,今年9月印度政府宣佈大規模減稅來刺激經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