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17集團宣布併購MeMe直播 亞洲市佔率將突破6成

2019/11/01 19:32

M17 集團《台視17Q》節目入圍2019年亞洲影視學院獎。(M17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社交娛樂M17集團今日宣布併購MeMe直播,此舉將讓M17集團在亞洲市佔率將一舉突破60%,同時也藉由MeMe在印度的布局,加速M17的全球佈局及拓展據點的腳步,目標是年營收突破10億美元。

M17 集團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潘杰賢表示,目前M17 集團在亞太區,包括台灣、日本和香港的直播市場市佔率都已是第一名,接下來會持續朝向整合全球直播市場、擴大新市場以及持續創新內容等三大策略方向投入,而這次MeMe直播的加入,是達成目標的重大決定之一。相信未來不論是內容豐富性或用戶數的增長,一定會因此有顯著成長。

據悉,MeMe直播是由趣加FunPlus投資,在納入M17 集團後,除了能豐富集團旗下的直播平台跟內容,其在印度市場的耕耘,也將協助M17集團將國際版圖延伸至印度,目標是集團年營收突破10億美金。

MeMe直播執行長梁俊男表示,非常高興能加入M17集團這個大家庭,M17在直播市場位居領導地位,具有堅實的營運綜效跟內容整合應用,能提供MeMe在台灣、日本跟印度的商業夥伴更全面的服務。

M17集團於2017年4月正式成立,目前集團旗下擁有17 Media、Paktor拍拖、HandsUP直播電商、由你娛樂等品牌。併購完成後,集團旗下的兩大直播品牌 17 Media與MeMe將各自獨立營運,但會結合雙方的技術及經驗,水平整合應用,擴大人才與資源的交流,產生營運綜效,發展更多創新的可能性。

M17也表示,交易尚待M17 娛樂有限公司董事會及股東批准後,始可完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