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味全龍重返職棒 17直播派正妹直播首場球迷見面會

2019/05/29 17:26
中職啦啦隊女神、17直播人氣直播主Amis艾蜜絲。(17直播提供)中職啦啦隊女神、17直播人氣直播主Amis艾蜜絲。(17直播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17直播跨足體育,與中華職棒元老球隊味全龍合作,將於6月1日獨家直播味全龍重返中職後的首場官方球迷見面會,並邀請中職啦啦隊女神、17直播人氣直播主Amis艾蜜絲擔任球迷問答直播間的主持人,預期將為活動現場掀起另一波高潮。

味全龍球團表示,味全龍希望以新亮點來吸引年輕球迷,加上球團收到許多球迷表示不克前來,藉由17 Media的直播全程觀看龍迷回家活動,相信也能讓球迷在線上感受現場的熱情。

日前味全龍重返中職的消息釋出後,成為今年中華職棒討論度最高的球隊,此次為打破線上與線下的藩籬與17直播合作,藉由直播的即時性與真實感串聯與球迷間最直接的互動。

受邀擔任球迷問答直播間主持人的17直播人氣直播主Amis艾蜜絲表示:「我擔任過棒球和籃球的啦啦隊成員,對體育賽事一直都很關注。此次很榮幸能受邀出席味全龍球迷見面會,也非常期待這次味全龍回歸中職,相信會有很棒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