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總統蔡英文赴國家磐石獎頒獎 中小企業總會:全力支持蔡總統連任

2019/10/29 15:34

總統蔡英文29日出席國家及海外台商磐石獎頒獎典禮,除致詞外並頒獎予得獎人。(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2點許赴「第28屆國家磐石獎暨第21屆海外台商磐石獎頒獎典禮」。全國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李育家在致詞時表示,從政府的政策中,中小企業可以感受到政府的關注,「這次總統大選我們全力支持總統繼續連任」,祝福總統蔡英文高票連任,繼續支持中小企業的發展。

李育家指出,總統親赴國家磐石獎是其對於中小企業的重視,親自頒獎給得獎企業,這也是得獎企業的榮譽;國家磐石獎在28年前開始舉辦第一屆,代表中小企業最高榮譽,現在台灣的中小企業數有146萬家,佔整體企業的97.7%,是國家經濟發展和社會安定的磐石。

李育家提到,中小企業總會一直扮演和政府間的溝通橋樑,有感受到總統對於中小企業的關注,包括:親自向中小企業賀年、和中小企業代表會面聽取建言、政府降低信保基金手續費等,「這次總統大選我們全力支持總統繼續連任」,繼續支持中小企業的發展,祝福總統蔡英文高票連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