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盤後》台股攻高後 法人:可留意個股逢低承接

2019/10/24 14:29

台股再創高峰,上漲80.47㸃,收在11320.14㸃。(資料照)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台股再創高峰,今日加權指數收在11320.14㸃,上漲80.47㸃,成交金額來到1409.22億元,漲幅0.72%,法人認為外資買氣強勁,雖有修正,但對市場也帶來信心,而且美股扣除財報不佳的企業外,整體表現也接近歷史新高,尤其8成企業表現優於市場預期,接下來就是看美國聯準會Fed降息,整體而言,有利台股的表現,走高力道仍強勁。

法人認為,權值股台積電(2330)雖熄火,但鴻海(2317)、大立光(3008)接棒,讓科技類股今日表現強勁。法人認為,市場目前看不到利空的氛圍,而且下個月APEC峰會美中有可能簽署貿易協議,內外環境都有利台股的表現,也是市場正面期待的原因。

即便最近電子股漲多,讓市場擔憂,但法人認為,整體來看,今天是滿健康的反彈,但短線上期貨仍有價差,現貨市場已漲多不宜追高,建議可以留意11000㸃支撐帶逢低承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