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山主推A&H商品 前8月新契約市佔達18%

2019/10/17 21:31

南山人壽今年截至8月底,個人險A&H新契約保費收入(FYP)45億元,佔整體業界同期間達18%。(資料照)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為提升國人的保險意識,南山人壽近年從多面向著手,致力多元商品開發創新、提倡推廣A&H(意外及醫療險)商品,根據壽險公會統計,南山人壽今年截至8月底,個人險A&H新契約保費收入(FYP)45億元,佔整體業界同期間達18%。

另外,根據保發中心統計,今年上半年,南山人壽在長照險的FYP約9億元,市佔約9成;外溢保單已銷售1.8萬張保單,保費累積約8000萬元,其中有1.3萬張是於今年1至8月銷售,是外溢保單今年的銷售件數冠軍。

為使民眾加深南山人壽A&H的品牌形象,南山人壽最近與知名音樂製作人兼創作者「深白色二人組」合作,創作南山A&H之歌「活力洋溢」,透過音樂傳達樂活意象,提醒民眾注意自身健康,並及早進行保障規劃。

南山人壽表示,南山A&H之歌「活力洋溢」提醒民眾要趁年輕身體健康時,及早做好完善的醫療規劃,同時運用創新科技,協助管理健康。

未來南山人壽將持續配合主管機關政策推動方向,除了持續強化保障型及高齡化商品開發,提供完善的保障內容,另透過提供健康相關服務整合落實「健康促進」的理念,鼓勵民眾做好健康管理,時常關注自身健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