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再創新高 法人:3大利多未來續漲可期

2019/10/16 14:35

台股再創新高,法人:3大利多未來續漲可期(資料照)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台股今日開高震盪,尾盤再創新高,上漲51.03點,以11162.83點作收,法人指出,台股目前仍有3大利多,整體線型架構仍屬偏多,只要大盤未出現帶量跌破5日均線的狀況,就可維持上漲的走勢。

 國泰證期顧問處協理簡伯儀指出,台股在昨日創下新高後,今日雖呈現開高震盪走勢,但仍維持在平盤之上、偏多的線型架構,再加上法說季報行情持續發酵、台幣維持升值走勢,相關利多使短線仍呈現多頭排列走勢。

 今日早盤台積電續強,股王大立光 (3008) 卻熄火走弱,尾盤下跌125元,壓低電子類股指數漲幅;金融股方面國泰金 (2882) 、新光金 (2888)走強,激勵台股尾盤指數再攀高。

 法人指出,雖然台股位階已在高檔,但只要大盤未帶量跌破5日均線,在利多加持下,還是可以維持上漲走勢,但提醒投資人需留意大盤賣壓,由於短線正乖離率稍大,大盤呈現超漲跡象,提醒投資人留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