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PEC暗示平衡油市 國際油價漲逾1%

2019/10/11 09:57

國際油價週四(10日)漲逾1%。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釋出平衡原油市場的訊號,使明年油價水平更高、更穩定,國際油價週四(10日)漲逾1%。

OPEC秘書長巴金多(Mohammed Barkindo)表示,OPEC及俄羅斯等產油國將會在12月舉行的會議上做出決定,他們會往2020年穩定加強且可持續的方向前進。

分析師稱,巴金多的言論提醒市場,若油價沒有因需求擔憂而下跌,明年的大部分時間可能會看到OPEC+擴大減產。WTI和布蘭特原油都比4月高點下跌了20%以上,但是近幾個月沒有連續的漲勢或跌勢。

《路透》報導,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WTI)11月交割價漲0.96美元或1.8%,收每桶53.55美元。

布蘭特原油12月交割價上漲0.78美元或1.3%,收每桶59.10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