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威谷LCD工廠封頂 與當地院校共同培育人才

2019/10/11 08:22

鴻海美國投資「威谷科技園區」,進度到TFT LCD工廠建物的屋頂安裝,並與當地院校進行人才培育計畫。(圖擷取自鴻海威谷官網)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美國投資「威谷科技園區」,進度到TFT LCD工廠建物的屋頂安裝,並與當地院校進行人才培育計畫。

威谷內TFT LCD工廠,將是北美最先進且惟一的面板製程工廠,該廠佔地100萬平方英尺。在屋頂安裝過程中,會澆灌約1.6萬碼的混凝土。

鴻海威谷投資總值已達2.5億美元,其中,屋頂系統價值8300萬美元,另有建築圍護,城市和地表綠化服務。

同時,鴻海與威州當地院校合作,啟動人才培養計劃,為學生提供了經濟上的幫助和未來就業機會。該課程將提供六個月的密集在校和在職培訓,學生在課程期間能夠觀察公司文化、學習技術知識還,並獲津貼,學生畢業後可以成為鴻海的員工。

鴻海威州投資案2018年6月底動土,此案被視為響應「美國製造」政策範例,受到川普高度重視,甚至罕見出席動土典禮,威谷以先進面板廠基礎,還有多用途建築、變電站、智慧製造中心和高速運算資料中心等,預計明年中完工,屆時郭台銘與川普將同台宣布啟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