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的有在蓋! 鴻海美國威谷建造影片曝光

2019/09/29 21:53

鴻海在網路上傳3段影片,介紹基地規劃、動工、建築垂直建造情況,以實際影像證實威谷先進面板廠計畫正在進行。(翻攝YouTube)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美國投資「威谷科技園區」,目標在北美建立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TFT-LCD先進製造工廠,自去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美國總統川普到當地舉行動土典禮後,停工傳言不斷,鴻海在網路上傳3段影片,介紹基地規劃、工地現場、建築垂直建造情況,以實際影像證實威谷計畫正在進行。

鴻海(2317)美國投資「威谷科技園區」,目標在北美建立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TFT-LCD先進製造工廠。(翻攝YouTube)

2018年6月底,鴻海鴻海威州投資案動土,此案被視為響應「美國製造」政策範例,受到川普高度重視,甚至罕見出席動土典禮。

鴻海(2317)美國投資「威谷科技園區」,目標在北美建立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TFT-LCD先進製造工廠。(翻攝YouTube)

在三段影片中,鴻海曝光今年6月底開始為位於威斯康辛州威谷科技園區的6代面板廠,進行地基填土作業、水泥基礎工程、灌漿作業、垂直建築,污水與電信設備也陸續進行。

鴻海威谷以先進面板廠基礎,還有多用途建築、變電站、智慧製造中心和高速運算資料中心等,預計明年中完工,屆時郭台銘與川普同台宣布啟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