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二度奪回股后寶座 精測喜為員工辦雙B車展等廠慶活動

2019/10/04 13:58

二度奪回股后寶座,精測喜為員工辦雙B車展等廠慶活動(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台股股后、半導體晶圓檢測廠精測(6510)今配合新營運研發總部大樓落成啟用,舉行廠慶活動,活動最大亮點就是在1樓舉行雙B等各式車款展示,讓員工參觀與試乘,挑選喜歡車款選購。

 精測總經理黃水可表示,回想公司創立初期,租舊廠房,地板坑坑洞洞,設備買來還要自己改裝,天亮起床去上班,老婆、家人還沒起床,晚上回家,老婆、家人已入睡,只有假日才有時間跟家人相聚。

 他還提到,為了趕時間上班,騎機車上下班,為了體恤員工騎機車上下班較危險,新營運研發總部大樓地下樓層規劃5百個汽車停車位,目的是希望讓員工開車上下班方便停車。

 配合新營運研發總部大樓落成啟用,精測今順便舉行廠慶活動,活動最大亮點就是在1樓舉行雙B、馬自達等10款新車款展示,讓員工參觀與試乘,挑選喜歡車款選購。另還有電影「幸福綠皮書」觀賞活動。

 精測今收835元,再度奪回股后寶座。精測上半年毛利率51.27%,稅後盈餘2.12億元,每股盈餘6.46元,雖較去年同期下滑,但展望營運後市樂觀,黃水可表示,受惠旺季效應,非美系客戶訂單加碼,5G開始發酵,下半年營運可望比預期好,希望營收與獲利能補回跟去年持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