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測總部大樓落成啟用 預計再增1千人

2019/10/04 13:10

精測總部大樓落成啟用,預計再增1千人。(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半導體晶圓檢測廠、也是台股股后精測(6510)今天舉行新營運研發總部落成啟用典禮,迎接5G、物聯網時代,總經理黃水可表示,公司技術掌握得很好,明年會比今年好,總部新大樓挹注營運效益約明年第2、第3季可顯現,希望提供更好的空間,留住人才,也吸引更多好人才加入,預計3到5年內,可供再增加1千人使用。

黃水可指出,精測在新總部大樓的對面,原是公司的「起家厝」,隨著公司成立到成長,從1層樓逐漸租到6層樓,後來購買下來,2年就滿載了,空間不夠用。2年前,開始興建新總部大樓,佔地面積4600坪,規劃地上10層樓,地下2層現代大樓,其中1樓有新穎明亮的中央廚房、員工餐廳、咖啡廳,地下樓層各有5百個汽車、機車停車位,總造價27億元。

精測新營運總部有2層樓供探針卡產能用途,還有高精密加工中心、研發等等空間,研發與生產合而為一,且產品多元化,帶動營運成長可期。黃水可預估,總部新大樓挹注營運效益約明年第2、第3季可顯現,目前全球半導體大廠幾乎都是精測的客戶,員工數約9百多人,希望提供更好的空間,留住人才,也吸引更多好人才加入,預計3到5年內再增加1千人。

精測總部大樓落成啟用(記者洪友芳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