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金延攬前金管會銀行局長詹庭禎 接任中信銀副董

2019/09/27 19:49

中信金延攬前金管會銀行局長詹庭禎,接任中信銀副董。(資料照)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信金(2891)晚間發布重訊,公告金控及子公司人事異動,其中最受矚目的人事案,是延攬前金管會銀行局局長詹庭禎,接任中信銀行副董事長職務。另原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童兆勤升任中信金控副董事長,原中信銀行副董事長利明献升任中信銀行董事長。

 中信金表示,相關人事案將在報請主管機關核准後正式生效。

 中信金控、中信銀高層人才濟濟,現又加入一生力軍。新任中信銀副董事長詹庭禎,擁有完整的公務部門服務資歷,曾任經濟部商業司副司長、金管會法律事務處處長、金管會主任秘書、農委會農業金融局局長、金管會銀行局局長、臺灣金融控股公司董事、總經理等要職。

 中信金指出,新任銀行副董詹庭禎在2016年8月卸下金管會銀行局局長職務後,轉任台灣金控擔任台灣金、台銀董事及台灣金控總經理,今年9月2日卸任,已滿三年。中信金、中信銀董事會今日通過此案,經檢視並無違反旋轉門條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