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銀子行日本東京之星 將投資AZS私募基金30億日圓

2018/11/23 21:04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信金(2891)旗下子公司中國信託銀行今(23)日召開董事會,通過子公司日本東京之星銀行承諾投資私募基金AZ-Star 3號30億日圓,該基金是由資產管理公司AZ-Star株式會社(AZS)募集成立。

中信金表示,東京之星自2012年起開辦私募基金投資業務,除了投資收益,也與投資標的公司建立業務往來關係,增加融資收購(Leveraged Buyout,LBO)及其他業務機會。

由於AZS是由東京之星持股40%的關聯企業,中信金傍晚由發言人邱雅玲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此一投資案。

邱雅玲表示,AZS由東京之星持股40%,主要是協助日本中小企業拓展海外市場,至今已成功投資及輔導數家企業布局國際,並透過強化內部財務、落實經營管理,提升企業規模與價值,投資成效良好。

AZS各檔私募基金的投資人,除了日本金融業外,也包含製造業、顧問業者,可有效增進日本中小企業成長動能,並持續擴展海外市場。

另外,為活絡經濟及協助日本中小企業發展,日本政府將金融業投資私募基金視為促進實體產業發展的重要政策方向,因此投資私募基金也有助於東京之星穩固日本市場,進一步提升中信金控經營日本業務效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