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航空總統專機也賣私菸?長榮航空:無違反任何相關規定

2019/09/25 12:50

針對林佳龍部長指出長榮航空負責總統專機時也有菸品超量購買的狀況,對此,長榮航空指出,無違反任何相關規定。(資料照,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針對林佳龍部長指出長榮航空負責總統專機時也有菸品超量購買的狀況,對此,長榮航空指出,無違反任何相關規定。

 長榮航空表示,機上菸品銷售,無論是專機任務或是正常航班,都是依照海關規範的作業流程進行,也從無違反任何相關規定。

 根據現行法規,長榮航空無法限制旅客在機上購買菸品或其他商品之數量;此外,專機任務天數長、航段多,在各航段飛行途中均會銷售菸品及各項免稅品,因此所有免稅品均會準備較多數量。

 長榮航空表示,至於旅客購買菸品數量是否超過當地海關之規範,有無依當地法令進行報關,長榮航空無法得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