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攜手比特幣 區塊鏈手機支援比特幣現金

2019/09/19 15:47

宏達電EXODUS 1 為第1支內建提供比特幣現金 (BCH) 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今(19)日宣布EXODUS 1 將成為第1支內建提供比特幣現金 (BCH) 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宏達電表示,使用者可省去使用者還得另外前往應用程式商店下載加密錢包的麻煩。

此外,HTC原生之 Zion Vault 可提供 BCH 交易簽署功能,透過密鑰管理功能和可信的使用者介面(Trusted UI),為使用者提供安全可靠的 BCH 交易。

HTC 首席去中心化長陳信生 (Phil Chen) 表示,EXODUS 的願景始終與公有鏈及其對於未來的貨幣和網路之根本變革的本質保持一致,Zion Vault 很榮幸能提供 BCH 硬體層級的支援,使安全性與BCH 區塊鏈的發展攜手並進,成為支付管道和平台的主要選擇。

宏達電指出,現有的 EXODUS 1 使用者即日起可開始更新手機,透過 Bitcoin.com Wallet 啟用最新的 BCH 服務;至於後續新推出的 EXODUS 手機,則是會直接預先載入該服務。

另外,雙方另1項合作計畫是,EXODUS 1 和即將推出以高性價比為導向的 EXODUS 1s,皆可在 Bitcoin.com上購得。EXODUS 1s會與目前 EXODUS 1 一樣原生預載Bitcoin.com wallet來支援BCH。

預計下半年推出的EXODUS 1s ,將成為首支原生擁有全節點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其中包含完整的比特幣區塊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