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EMICON Taiwan 廠商參展家數近5年大幅成長5成

2019/09/16 14:21

SEMICON Taiwan廠商參展家數近5年大幅成長5成(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台北報導〕台灣半導體業在全球具有舉足輕重地位,帶動國際級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 」近5年參展廠商家數成長5成,今年將創新高。

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台灣區總裁、全球行銷長曹世綸表示,半導體有無限的可能,在生活上已達無所不在,值半導體大爆發年代,台灣有很好的基礎,扮演重要角色,這是產業的福氣。他估到今年7月,SEMI累計協助建立超個1千個產業標準,半導體業在全球產業為少數具有話語權的產業。

根據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統計,預估今年「SEMICON Taiwan 」將聚集7百家以上的國內外廠商參展,展出逾2300個攤位,吸引5萬人參觀可期,相較2013年的1540家廠商參展,近5年成長5成。

「SEMICON Taiwan 2019」將於9月18日至20日於南港展覽館展出,曹世綸表示,為了更多年輕人加入半導體業行業,今年模擬12吋廠的無塵室互動體驗區、還有自駕車、電動車成半導體應用大宗的車用化合物半導體,Audi、BMW最新款智慧汽車首次在展場亮相,新亮點不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