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G時代將來臨 即將登場台灣半導體展受矚目

2019/09/16 10:55

5G時代將來臨,即將登場台灣半導體展受矚目(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國際級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 2019」將於9月18日至20日於南港展覽館展出,今年將以Leading the Smart Future為主軸,聚焦異質整合、下世代材料、智慧製造、智慧應用及永續製造等主題,透過21大主題與地區專區、超過20場的國際論壇,預估將聚集7百家國內外廠商與展出逾2200個攤位,吸引數萬人參觀可期。

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指出,隨著5G、人工智慧、物聯網應用蓬勃發展,半導體先進技術需求大幅增加,驅動更多業者進軍半導體應用市場。在中美貿易戰的局勢影響下,台灣更有機會運用原有的競爭優勢,成為全球活躍的高科技產品研發基地,使得即將登場的「SEMICON Taiwan 2019」倍受矚目。

SEMI將於今天下午舉行「SEMICON Taiwan 2019」國際半導體展展前記者會,邀請日月光集團副總經理洪志斌、微軟台灣總經理孫基康、穩懋半導體總經理陳國樺等台灣半導體產業高階主管與業界專家齊聚交流,分享台灣半導體產業成果、針對未來的產業趨勢脈動,發表看法與見解。 

9月18日 SEMICON Taiwan 開展首日則將舉行科技創新論壇、科技智庫領袖高峰會,邀請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等科技大廠的經營者出席,共同探討未來產業發展前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