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協拜會以色列科技創業之父 力邀來台參與Computex

2019/09/05 20:35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左)拜會以色列科技創業之父約西·瓦爾迪(右)(貿協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率領我國32名企業家赴以色列特拉維夫,進行貿協企業高階主管實戰班課程,昨(4)日拜會有以色列科技創業之父之稱的約西·瓦爾迪(Yossi Vardi),貿協也當場力邀約西擔任明年的Computex 及InnoVex貴賓。

約西表示,以色列崇尚個人主義,每個人都是指揮官(Commander),對創新與研究開發新的產品具優勢,但通常難發展出具經濟規模的企業,而台灣不僅製造能量強,也是高科技國家,兩國企業能一起合作,強化組織專業管理,約西也提到,高附加價值的製造業就很適合在以色列設置生產基地。

約西邀請貿協參加由他創辦的DLD TelAviv Innovation Festival活動,黃志芳也允諾,貿協會以台灣精品館方式參與展出。黃志芳現場也邀約西參加明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及InnoVex,來台擔任活動貴賓。約西說,若時間允許一定赴台參與盛會。

約西·瓦爾迪是以色列科技創業之父,曾參與超過85家創投事業,涵蓋範圍包括科技、資通訊等,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投資全球第一個即時通軟體ICQ開發公司Mirabilis,18個月後以2.4億美元售予AOL。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