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零售倒店潮來襲 這家企業能成為救世主!

2019/08/01 11:09

美國零售業面臨寒冬,倒店潮席捲而來,西蒙地產CEO賽門(David Simon)不排除投資更多零售業者的可能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零售業正面臨寒冬,倒店潮席捲而來,今外媒指出,有1家美國企業或許能挽救此一頹勢。美國最大的商場地主西蒙地產(Simon Property)週三表示,正考慮投資零售商來幫助其脫離險境。

《CNBC》報導,西蒙地產CEO賽門(David Simon)於1次電話會議上,談到是否將投資更多零售商,他表示:「這非常有可能,關於這點我們將靈活應對。」

他續說:「在零售投資方面,我們不比私募股權公司差,因此,我們不會排除投資零售的可能性。」

報導指出,西蒙地產與商場業者General Growth Properties約於3年前,聯手拯救陷入財務困境的青少年服飾零售商「空中快遞」(Aeropostale)。這2家公司在破產法庭的拍賣上,買下了空中快遞的品牌,挽救了空中快遞本身的房地產。

而今年美國已有超過7000家零售店宣佈倒閉,此數字預計將繼續上升,賽門可能將繼續關注零售業動向,據傳西蒙地產下一筆交易可能與快時尚品牌Forever 21有關。

據了解,Forever 21在全球擁有800多家商場,若依據為地主帶來的租金貢獻計算,Forever 21為西蒙地產的第7大租戶,約有99家店面是在西蒙地產之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