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中國可能想等出賣美國的總統上台 才簽貿易協定

2019/07/27 11:36

美國總統川普對於美中貿易協定抱持悲觀看法,他認為北京不會在2020年11月美國大選結束之前達成協議,北京可能想要與另一位美國總統進行談判,他不對此感到驚訝。(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對於美中貿易協定抱持悲觀看法,他認為北京不會在2020年11月美國大選結束之前達成協議,北京可能想要與另一位美國總統進行談判,他不會對此感到驚訝。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總統川普26日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發表談話,川普表示,「如果我有2%的機會落選,我認為中國不會簽署協議,我認為中國可能會說,讓我們等一下,我們等等吧,看看是否有人會出賣美國,看看是否有另一個人會當選,川普可能會落選,或許我們可以應付別的蠢貨或另一個呆板的人。」

川普指出,如果當他勝選,他們會立即簽署貿易協定,他並不在乎協議是否簽署,因為美國正在向中國收取數百億美元的關稅,且受到中國貿易影響的農場主人也正在領取美國發放的160億美元的補貼。

美國財政部長梅勤(Steven Mnuchin)與貿易代表萊席爾(Robert Lighthizer)領導的貿易代表團即將在下週30日與中方在上海進行貿易談判,這將是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6月底同意恢復談判後,雙方代表首度面對面會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