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貿易問題還沒完! 川普:仍可能對中國加稅

2019/07/17 08:02

美國和中國已經重啟貿易談判,但美國總統川普16日表示,美國要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如果有需要,可能會對另外價值325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徵收關稅。(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和中國已經重啟貿易談判,但美國總統川普16日表示,美國要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如果有需要,可能會對另外價值325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徵收關稅。

川普在白宮內閣會議上發表講話指出,中國應該要購買美國農產品,他的政府正在觀察中國是否會履行這項承諾。川普說,美國正在與中國討論一項協議,但他希望中國當初沒有毀約。

川普還批評過去歐巴馬政府對於中國的無作為,川普表示,歐巴馬政府每年從中國損失5000億美元,過去政府什麼也沒做,但現在他們正在做很多事情,現在他們已經從中國拿到20兆美元,中國已經損失20兆美元,但如果他的競爭對手當總統,中國現在將會成為世界第一。

對於美中貿易談判的最新近況,川普說,「我們對中國做得很好,我們正在與中國討論一項協議,我們會看到會發生什麼事,但我們在經濟上做得非常好,因為他們付給我們數十億、數十億、數十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