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封殺解禁倒數!羅斯:華為出口許可申請 未來幾週內會有結果

2019/07/24 09:22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週二對彭博電視表示,川普政府計劃在「未來幾週內」處理美科技企業提出華為出售產品的豁免申請。(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美國總統川普會晤科技7巨頭,並同意「及時」處理華為許可申請後,美國商務部長羅斯週二對彭博電視表示,川普政府計劃在「未來幾週內」處理美科技企業提出華為出售產品的豁免申請。

《路透》報導指出,羅斯受訪時表示,目前已經收到35家公司提出的50多份申請,我們會迅速處理這些申請,預計在未來幾週內會有結果。

羅斯進一步指出,決定是否給予公司豁免,是1個跨部門的程序,涉及商務部、國務院、國防部和能源部。

這不是件簡單的事情,但整體來說,我們遵循的原則是從國家安全的角度來看,那些不敏感的東西,我們會以非常支持的態度來對待,至於敏感的東西則另當別論,我們必須非常、非常謹慎地處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